photography & geography
 

摄影的官方推荐标准是什么?

玩好自己的,别在意其它……嘻嘻

一万兄:

关于:#请问一万兄 话题的讨论


回应 @阿儿歌  的提问,其实是一个最多人关心的话题。


对于我个人来说摄影是不能标准话的东西,没有人能设定哪些作品就应该被推荐,哪些就不应该被推荐。特别是到了官方的层面上就难免起了争议,被推荐的永远不会出来说话,不被推荐的永远在躁动。


那么摄影这个东西到底怎么推?


最好的解决办法虽然在常人看来有些不屑,甚至质疑,但是维护一个数千万人的网站,必须要有一个意见领袖能够决定什么可以推什么可以不推。我作为官方编辑一直秉承不错过任何一个作者通过官方标签上传到LOFTER的作品。


能不能被推荐,官方需要取舍,也希望被暂时舍去的一部分人不要灰心,因为摄影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。他需要你付出时间和努力,只要你是真的喜爱相信终有一天价值会实现。LOFTER的体育老师 @_张内咸 、抄表工 @Grinch .街道.摄影 刘涛都是最有力的证明。


你凭什么来决策什么该推荐?


我说完上面的话以后,应该就会有一些人立马想问这个。LOFTER摄影的老用户应该都认识我,因为我需要随时推荐他们的作品。很荣幸也很骄傲一直以来他们对我的信任。


其实这个问题我真回答不了,因为我做任何回答都是没有意义的,最大的意义是什么?是LOFTER里那些优秀的作品获得了成千上万的热度,这才是公认的价值。


那我到底做了什么?


我什么都没做,是你们在做,我也是你们其中的一份子,我对摄影的热爱不是嘴巴上叫出来,而是坚持在LOFTER里每天看数万张照片的结果。其实我很会写煽情的话,我觉得煽情不是坏事,最起码我们还满怀热爱。我最感谢的是LOFTER的每一个摄影爱好者,你们决定了我的价值,也决定了LOFTER的价值。


我一直尝试着各种方法去为大家做一些事情,所以我不断的去做合作去举办影赛 @我是活动 、做推荐博客 @别人的手机  @猫舍  @摄影研究所  @LOFTER我最爱的摄影师 等,每次给获奖者发奖品的时候,我比获奖者都快乐。


所以,与其在这个问题上让自己困惑或者让别人困惑,倒不如拎着相机出门咔几张来的快活。


最后如果你相信我


自荐作品添加 #一万兄


问题讨论添加 #请问一万兄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6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哈鹿来菜·6CM|Powered by LOFTER